巴甫洛夫的狗

大俗人

//段奕宏//认认真真谈恋爱•2

•段奕宏乙女,勿上升

•私设很多

•段奕宏说,结了婚也要认认真真谈恋爱。


正文/



1.段龙先生洗了澡没穿上衣就出来了。他边擦着头发边问我“昨天穿的那件体桖衫去哪了?”


我本来嘴里是塞了柚子的,看到好看的小麦色皮肤和紧实的肌肉呆在沙发上,一股热流从鼻腔里流出来。


流鼻血了。


段龙先生也没想到。


他走近,好闻的舒肤佳皂角味道在没散完热气的作用下竟然发出一股我喜欢的味道,像是热红酒。


脸红了。


明明是因为天气太干燥了导致的流鼻血,但加上微红的双颊,流鼻血就好像变了性质。


他抽了纸,拉着我去了卫生间,阻止了我要昂起头的打算。


卫生间的镜子还上着一层雾气,已有化成的水珠顺着镜面留下来,莫名添了几分暧昧。


“都说了要多喝水。”


暧昧的气氛不见了,段龙先生再让我多喝水这件事上就像一个超级超级会唠叨的老妈子。


他还是赤裸着上身,无意间的肢体接触让脸红的彻底,拍在额头上的温水碰上这个温度的双颊也成了冰凉。哆嗦了一下,指甲划过他腰间的皮肤,他靠近我贴耳细语“待会喝杯水好不好?”


鼻血不流了。


他的唇性感,对视时总有些忍不住。他低头在等我的答案,我捏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可能是亲的有些着急,有些慌乱,又或者是因为我踮起的脚尖失了力气,嘴唇滑掉落在他的下巴上,腿软被他揽在怀里。


“老婆,你又流鼻血了。”


段先生笑着帮我堵上鼻孔,我跟着他一起出了卫生间。他去阳台拿体恤衫,我乖乖的去烧水。不是因为流鼻血才喝水的,完全是因为屈服于他的温柔乡里。




2.


外头雪下的急,段先生回家时头发已经被打湿了,羽绒服上还有没来得及化掉了雪花。


天一冷我的身子就犯了懒,恶劣天气今天不用上班。裹着毯子从段先生出门就待在沙发上,他回来时我还在沙发上,不过由坐着变成躺着了。


“晚上想吃点什么?”


段先生不在外拍戏时总爱将做饭打扫卫生这些家务揽在自己怀里,我妈总爱说段龙不该惯坏我。他只是笑笑,“她也挺辛苦的。”


“豆角排骨焖面!家里有你丈母娘拿来的豆角和上次烧汤没用完的排骨!”


他点了点头说今晚可以喝点烧酒。


“此话当真!”从沙发上跳到他的怀里。


“当真,不过只准小酌。”


亲了一口在他脸颊上,他吃味的说在我心里酒比老公地位高。


才不是呢!酒喝一顿还有下一顿,但我老公就只有一个。





3.

朋友聚餐都带着孩子,我和段奕宏坐在角落里倒是显得悠闲。他安安静静的我剃鱼刺,我安安静静的吃,长段奕宏几岁的朋友突然看向我们两人“小段你们两口子也该生个孩子了。”



今年刚开春我就或多或少的收到过来自的亲朋好友的催生,笑嘻嘻的跟他们打着马虎眼。他们都不好多说,但知女莫若母。


我妈喊我帮她来洗青菜,段先生卷起袖子就往厨房走。


“妈,她特殊日子不能沾凉水,我来吧。”


我妈还没说话段奕宏就被我爸带走了。


“我不跟你绕弯子了,结婚两年半还没玩够啊?”


“段奕宏都没催我。”


结婚两年多了提到生子这事还是会抑不住的脸红,妈妈拍掉我的伸进水池子里的手,指挥我去烧水。


“你以为小段在那边好交代吗?听妈的,回去好好商量商量。”


回家的路上段先生看不我兴致不高,握住我冰凉的手输着温度。“要是不想生就不生。”


我问他是不是也有催生过,他不自然的躲过我的眼睛,“也就说过一两次。”


“那你喜欢孩子吗?”我问他


他是喜欢的,肯定喜欢。每次片场遇到小孩他总是忍不住上去逗两下,吴所谓更是跟他关系好的让吴京都吃味。


“那你喜欢吗?”


他停下脚步问我,夏日里的晚风带着潮闷,估摸着快要下雨了。


“喜欢,女儿更喜欢。”


“我也是。”


我抬起头看向朋友,段先生在桌下握着我的手,带着我的手一起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小腹上。


“已经有了。”段先生呼噜呼噜我的脑袋瓜,回了姐姐的话。


“还吃吗?”又转头问我要不要再来一块鱼腹的肉。


“够啦。”


//完


评论(6)

热度(3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