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甫洛夫的狗

大俗人

放假前我们用借来的投影仪看了电影


沈抚轻轨很多,但我没坐过,毕业前我得做一次。


我下飞机我妈见到我不是给我个拥抱,而是用酒精给我消了个毒,还让我把手机壳拆了…


回到家我就想脱衣服,但是这不南不北的地方室内室外一个温度……就流鼻涕了差点被我妈丢出去隔离。


我妈给居委会打了电话,主动要求我去隔离,居委说,不必要,不用。我妈有点失望。


今天回家wxz小朋友试图跟我用普通话交流,殊不知我现在只会说带着东北味的淮北话。


买的教资资料我看到了,就放在我书桌正中央,我打算找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间拆掉它的封皮。


洗澡的时候想起来我走之前弄坏的架子,也不知道wxz小朋友有没有帮我担了责任。


好累,但是好开心!

家里的落日都比外面的好看。



晚安啦~终于躺在我的小床上了



评论

热度(11)